爱你好累,我应该放手吗?

爱你好累,
我应该放手吗?
是时候放了吗?
就因为你的吃醋,
而搞到这个地步,
如果,
那天你不这样做,
我们,
还会像以往这样,
幸幸福福的,
开开心心的,
过着日子。
可是,
你这次这么做,
真的令我彻底的,
失望了。
我更没想到,
你会这样。
我更没想到,
你会说我不再像以前,
关怀你了!
没错,
以前,在面子书,
我写什么,
看什么文章,
或者是想念你时,
写的一切会tag到你,
是真的!我不否认。
可是,
那一切只是曾经,
你到底懂不懂!
我也懂你是人,
难道我不是吗?
我懂你有感受,
难道我没有吗!
你第一次这么吃醋,
不代表不会有下次!
你告诉我说,
自从我认识了这个哥哥以后,
跟你在fb聊天的时间越来越少!
我并不赞同你这么说!
起码我还没认识到这个哥哥时,
每一次你上线时都有找你聊天!
如果,我从来就没找过你,
你可以责怪我!甚至可以说是我的错!
可是!我没有这样!
只是认识了这个哥哥之后,
才比较少理睬你了!
那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!!ok??
我懂,
吃醋是正常反应!
可是,
你那种吃醋方式已经是over了的吧?!
你说的每一句对不起,
难道就能让我冷静下来吗!
是你让我这样的!
我是逼不得已的!
我们的关系会变复杂也就因此而起!
不是说这件事过了就算了!
即使是小事而已!
不是我不懂得去包容!
而是我忍无可忍了!
你懂不懂!
你可不可以顾虑我的感受!
有时候,我真的好希望,
你别对我那么好!
因为,这样会让我很无助!
对我就好像平常这样就行了!
对不起,我不是完美的!
如果到最后还是注定,
我们是要分离的,
那我也无话说了!
如果我们真的分离,
你不要因为我而伤心塌地!
我真的不是完美的!真的不是!
世界上有很多好女生!
少了一个我也没变了什么!
你不要因为我而放弃整个世界的女生!
可以么?
如果,
我们真的注定分离,
我更希望你接受事实!
只是这段期间,
我希望你可以让我想清楚!
如果到最后,我的决定是好的,
我们或许可以重来一次!
可是,
如果我决定是不好的,
那你也只好接受事实了!
因为事实是无法改变的!!
请原谅我的脾气,
因为我就是这么的【无厘头】!
我的任性,是无法改变的!!
我的性格,更无法改变!
我的人就是这样!
只要你伤我1次,就等于伤我一辈子了!
最后我想说的是,
就当这一切没发生过就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